2007-05-28

花蓮提拉米蘇

早上去看了神鬼奇航3
看完沒吃午餐
就直接殺去吃花蓮堤拉米蘇
(當然不是去花蓮吃)
聽說在科技大樓站附近開了一家
就跑去試試


這家店的內部大概長這樣
坐位不多
外帶的人蠻多的


這是我們點的下午茶
一塊特產提拉米蘇
一塊重乳酪蛋糕
一杯冰奶茶
一杯香草拿鐵


後來還加點了一塊栗子蛋糕
(蠻蠢的字 我當然知道它是蛋糕XD)

雖然這家店最有名的是提拉米蘇
不過吃起來跟原來義式的口味不太一樣
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小文說這根本就只是巧克力慕斯阿!!!
重乳酪蛋糕還不賴
蠻有味道的
配上我點的香草拿鐵還不錯
至於那塊栗子蛋糕
也是一個普普
栗子只有一點點
蛋糕的部分也不細緻

這家店的口味跟我不太合
我是不會想再去
不過據說他的提拉米蘇蠻紅的
而且又便宜(才25元)
想試試不一樣的提拉米蘇的話
倒是可以去吃吃看~~

神鬼奇航3

5/26(六)早上
難得我不用去家教
(因為學生去考國中基測了 哇哈哈)
而且生日那天其實沒有慶祝到
所以...
所以我們打算去看電影~~
看神鬼奇航的完結篇


這是在微風國賓排隊買電影票時拍的

早上十一點
熱的要死!!!
看電影的人爆多
排隊排到外面
害我差點排到中暑

中間過程就不講了
來說說這部電影吧
老實說
心得只有四個字

莫‧名‧其‧妙

從第二集看完後
我就一直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第二集的結尾
連一個段落的感覺都沒有
突然就斷掉了
然後請看第三集
什麼跟什麼阿 XD

第三集也是很亂
沒什麼主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二集的故事有點忘了的關係)
而且出現很多很無聊很莫名的橋段

總之呢
第二集的出現是為了第三集
而第三集只是為了幫地二集收尾
後面兩集真的沒什麼意思
看來看去還是第一集比較好看
最近電影台常在播
還是看看電影台播的第一集就好
唉~~~

生日禮物


這個包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之前一直在找這個類型的包包
本來還想託朋友買日本的Porter
可是發現實在太貴
台灣的Porter又滿街都是

小文還鼓吹我買agnes b.
貴死人了 XD
我只是要一個還算有型
可以到處提不怕弄髒弄壞的包包
太貴了啦!!!

後來在無印良品看到這個還不錯
她就買來送我
這個包包真是深得我心 :D


拿在我手上的樣子
(這張照片拍起來比例有點怪 XD)

2007-05-24

生日

沒想到這麼快又老了一歲
真是可怕 orz
小時候會很期待生日
因為有蛋糕可以吃
也會希望有很多人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有那種被重視的感覺

現在對"過生日"這件事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XD
充其量是多了一個可以慶祝的名目
哈哈~~

小文今年送我一個非常棒的禮物
是我一直想要的手提休閒包
真開心!! 喔耶!!
改天把照片放上來:D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快樂喔~~~

2007-05-16

新功能

昨天加了新的留言板以及塗鴉板
大家可以在這邊留言或畫畫喔 :D
有事沒事來逛逛吧~~~

Message board使用方法:
在name的地方打上名字
在message的地方寫入要留言的資料
這樣就可以了

Drawing board使用方法:
按draw可以畫畫
畫完輸入主題跟名字然後保存
按play可以看所有畫過的東西

2007-05-15

大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工綜的後面搬來了這種大鳥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嚇一跳
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大隻的鳥
偏偏挑工綜後面定居


一開始只有兩隻
最近好像生了一窩小鳥
固定有一隻在巢中照顧小鳥
另一隻出來覓食
覓食時都靜靜的不動
突然一個箭步往土裡啄
就拉出一條蟲
第一次看到時整個傻眼
以為他動作笨拙
想不到超迅速


這是在樹上的鳥巢
最近每天來學校時都會來看看
覺得很妙
巢中的小鳥常常探頭探腦的
也會互啄打鬧
不知道這些小鳥什麼時候會開始覓食
到時候就會有一大堆鳥在路邊跑來跑去
一定很好玩!!


在台大待久的動物
真的一點都不怕人
麻雀 鵪鶉也是
人在旁邊走來走去
他們也不擔心
不過我拍照時還是很怕嚇到他們
都不敢有太大的動作
後面的小文是人型比例尺:P

2007-05-13

母親節之海港餐廳初體驗


難得的一張照片
大概從國中之後就沒有跟家人拍過照了 XD
這次應我妹之邀回高雄請爸媽吃飯
才有機會再拍照 哈哈~~


她就是這次事件的主謀
說母親節要回家吃大餐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吃好料的 :P)
還訂了漢來大飯店43F的"海港餐廳"
精明的她還特別要求靠窗邊的位置
(不過高雄的天空不怎麼捧場 依舊灰濛濛一片)


這張是我妹跟我媽


我跟我媽
有沒有發現我很害羞
手不知道要擺哪邊 很不自然 orz

其實這次應該是我上台北以來
第一次回家過母親節 XD
我們家也很難得這樣一起出來吃飯
難得的母親節慶祝
難得的全家聚餐
看得出來我爸媽蠻開心的 :D
(不過我媽下午又跑去上班 我們家都是工作狂 =.=)

2007-05-09

開張!!

我是一個苦命的研究生
開了新的部落格
藉以抒發鬱悶的生活!!
小文妳看到了嗎
新的部落格喔!!
哈哈

ps. 希望這次能長久經營